close

搞不清楚各位是否想過為什麼卸除眼妝時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商品,而否定使用卸妝水就能了嗎?到底眼唇卸妝商品跟卸妝水有什麼差別呢?卸妝棉又要怎麼樣選擇?便捷又卸的乾淨?今日就讓我自己向各位介紹眼唇卸妝跟卸妝棉吧~

 

什麼是眼唇卸妝產品?

因為眼部和唇部屬於比較敏感的地方,假如不好好卸妝,也許會使得肌膚的情況,為了要卸除妝容防水的唇妝和眼妝商品,常常眼唇卸妝商品清潔力會比較強,所以假如整臉都使用眼唇卸妝商品的話,反而會提升肌膚的負荷。

 

卸妝水 ptt

 

怎樣使用眼唇卸妝商品?

將適合我好用的眼唇卸妝產品沾濕化妝棉,敷在眼周的位置,再以小力的方式,抹掉皮膚上的彩妝,多次漸漸的卸除眼妝,而唇部則是由下而上,輕輕的擦掉,就能卸除乾淨。

 

如何選擇好用的卸妝棉?

卸妝棉是為了便捷好用而產生出的商品,所以只能卸除妝容大多的彩妝,事後還是要配合其他卸除商品,才能卸除乾淨,千萬別為了一時的懶惰,而使得後續肌膚情況慘不忍睹,希望選擇好用的卸妝棉,第一了解成分會不會使得肌膚過敏,第二包裝是否便捷保存,透過這兩點,就能找出合適我自己的好用卸妝棉啦!

 

看完上述介紹眼唇卸妝商品跟卸妝棉之後,相信各位都可能很了解這兩樣卸除商品,使用完卸妝商品之後,一定還要配合卸妝水及洗面乳,才能達到真正的清潔,別因為一時的懶惰,使得肌膚過敏就不好的了,希望各位都能找出好用合適我自己的商品。

 

卸妝水 好用

 

 

 

 

 

推薦更多

彩妝品控注意!怎樣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好用粉底液?

ptt最近被燒到的遮瑕~韓國香港都搶手!

Dcard購物推薦【華陀美人計】燕窩雪蛤露10盒(6瓶-盒) @ 丹文的部落格 ...

 

KeyWord

卸妝水 推薦,卸妝水 開架,卸妝水 卸妝棉

 

 

 

 

趕快到我的部落格找我聊天~

小洺姊的時代@pixnet

小洺姊的時代@cnyes

 

※ 聯絡Email:yoabc12399@gmail.com


原創文章請註明出處,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小洛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