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滋潤的身體滋養精華油。含珍貴的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果油與 紅花油,能深度保濕並滋潤身體乾燥部位,強化肌膚彈性與活力,使肌膚散發動人光澤。

準媽媽們想必都很擔心自己會長出妊娠紋,許多人會選擇抹妊娠霜或妊娠油來預防,畢竟妊娠紋一旦出現就再也回不去了,不少媽媽連大腿、臀部都會長妊娠紋,塗抹妊娠油時不要忽略這些地方哦。

妊娠紋出現與否主要與體質相關,也有人說是因為遺傳,妊娠紋的成因是皮下組織無法跟上腹部膨脹的速度,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而出現紅紋,所以孕期體重控制才是最重要的!不想身上出現妊娠紋,也可以擦妊娠霜來維持滋潤使皮膚不乾癢。

市售的乳液、妊娠霜中我蠻常聽到百洛跟慕之恬廊,百洛算是最多人使用的牌子,不過百洛並沒有專門設計給孕婦的乳液哦!百洛的護膚油除了妊娠紋外,膚色不均、老化、乾燥等都可以拿來應急,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喜歡百洛的味道。

而慕之恬廊有孕膚油也有孕膚霜,是專門給孕婦使用的產品,孕膚霜的滋潤度已經相當不錯了,需不需要用到孕膚油就看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慕之恬廊比百洛好的地方在它有分有香味跟無香味兩款,有時候孕婦比較敏感,我覺得買無香款會比較適合,現在擦慕之恬廊三個多月了,很好推開而且很容易吸收,夠滋潤但卻不會覺得油,整體來說,慕之恬廊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目前為止我沒出現乾癢的情況,也沒有妊娠紋,希望剩下時間也能安全度過!

之前還有看過一款REN的摩洛哥玫瑰身體潤膚油

極滋潤的身體滋養精華油。含珍貴的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果油與 紅花油,能深度保濕並滋潤身體乾燥部位,強化肌膚彈性與活力,使肌膚散發動人光澤。

使用方式:按壓適量塗抹於身體乾燥部位,輕柔按摩直到吸收

雖然孕膚霜的效果因人而異,但相較我姐,我覺得是有用的,我姐當初在24週左右就已經有妊娠紋出現了。

擦孕膚霜時可以搭配按摩加快吸收,前3個月嬰兒狀態尚未完全穩定,按摩可能有力道過大的問題,加上肚子還不大,皮膚尚未大幅擴張,所以孕期前3個月還不需使用孕膚霜或乳液哦!

用來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很多,除了慕之恬廊跟百洛外,像克蘭詩也有相關產品,可以看其他媽媽的分享來了解這些產品。

【孕期保養】打擊妊娠紋之孕婦必備德國珊諾Sanosan | 陳小沁の吃喝玩樂

2015年12月16日 ... 這麼高優質的產品,果然是德國出品的優良保證! 看他們的官網比較多是寶寶的
用品,很期待將來小十六出生來用呢! 這次接受珊諾Sanosan的邀約,來試試看他們
媽媽系列的這四項產品。 他們也是全部都有保護到的系列產品,分別是:. 孕媽咪私密
護潔液、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孕媽咪腿部 ...

孕期保養好物。SANOSAN德國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按摩油& 腿部 ...

2017年6月13日 ... Mama孕期保養“我用的有: ♥孕媽咪抗紋緊緻霜100ml. ♥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
100ml. ♥孕媽咪腿部舒緩甦活霜100ml. ♥孕媽咪私密護潔液200ml. 肚皮和大腿、
屁股蛋的部分因為撐大,所以一定要塗抹一些抗紋的保養品才行~~. 我是用抗紋調理
按摩油和抗紋緊緻霜!!肚皮被撐大的時候會感覺有點緊繃,然後皮膚偶爾 ...

懷孕日記- 就是要妊娠紋退散!sanosan珊諾mama孕期保養- 冰淇淋妹 ...

2017年11月28日 ... sanosan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 100ml.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100ml. 各位孕
媽咪們真的要從懷孕初期就開始保養肚子啊! 妊娠紋的形成有很多原因, 肚子突然
劇烈變大,把皮膚撐開, 如果沒有給皮膚適時的潤滑滋潤就很有可能出現紋路!
也有人說妊娠紋是遺傳, 如果妳媽媽懷孕的時候有妳可能也會容易有,

【孕】德國Sanosan珊諾孕媽咪系列cp值超高! @ 花花兒的小矮人星球 ...

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 趁身體濕濕的可以加強按摩油的保濕吸收力喔! 這瓶成分
98%由植物提煉而成的高純度油脂. 含豐富向日葵籽油、荷荷葩油及甜杏仁油等. 親
膚性很不錯有珊諾獨特的花香味. 通常這種成份優質的孕婦按摩油要價就千起跳. 珊
諾這瓶定價680實在太佛心了吧! CIMG0685. 我都是按壓兩次擦整個肚子再按摩.

【孕期保養】孕期的一系列呵護 德國珊諾sanosan幫我打造幸福好孕肌 ...

珊諾為德國專業護理專家Mann & Schröder 所成立的寶寶與孕媽咪的護膚品牌. 每一
瓶都採德國原裝進口.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石蠟油、著色劑. 提供給一般寶寶、
敏感肌幼兒及孕媽咪的一系列專業肌膚護品~. 珊諾的孕媽咪系列總共有四支產品. 孕
媽咪私密護潔液. 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孕媽咪抗紋調理按摩油. 孕媽咪腿部舒緩甦活霜
.

【懷孕】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滋潤好用不黏膩@ kitty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 抗皺緊致霜,. 是100%德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 而裡面有附上一本Sanosan珊諾的相關孕媽咪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洛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