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之恬廊讓我的肌膚更為柔軟、有彈性,用完一陣子持續到隔天都還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溫暖香氛,在孕期用,身心都得到很好的調整,能結合天然訴求、滋潤、抗紋,評價心得上,我比較偏愛慕之恬廊孕膚油了;百洛護膚油需要孕期三個月後才能使用,雖然不知道原因,但相比之下,懷孕初期就可以使用的慕之恬廊,會讓我比較安心。如果只能買一種產品幫我預防妊娠紋,我推薦慕之恬廊。

分享網路文章 已取得同意

前年看好友沒有好好地杜絕妊娠紋,產後為了超醜的妊娠紋後悔無比,雖然我目前懷孕三個月,肚子還不是很明顯,但我已經開始為了預防妊娠紋綁紅布條對抗,我上了PTT各大跟媽媽寶寶有關的板去進行了解,最後選定了兩種讓我心動的油類產品,評價都不錯,其中一款是來自法國的慕之恬廊孕膚油。
1.jpg

還有澳洲的百洛專業護膚油,聽說很滋潤,最近有很多網紅推薦,PTT也挺火紅。
百洛算是神奇萬用油,有疤痕或是乾澀不完美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所以當然也包括難搞的妊娠紋。
2.jpg

一開始也有考慮法國的克蘭詩除紋霜,但是身邊有朋友用過跟我搖搖頭,所以我就刪除了克蘭詩...

慕之恬廊孕膚油的擦法很簡單,就是在腹部及臀部等容易有皺褶的地方均勻畫圈塗抹,擦法上有的人會花式按摩之類的,我爬文看板上有些媽媽會擦全身而我是早上起來跟晚上睡前都會擦在肚子、大腿、胸部這些比較容易長出妊娠紋的地方,希望之後可以沒有妊娠紋的痕跡啊!

3.jpg

4.jpg

5.jpg

孕期有變胖,手臂肉變鬆垮,但我想是有使用慕之恬廊的孕膚油,所以沒有讓鬆垮的肉堆疊出摺痕...妊娠紋通常比皺紋更難對付,所以希望透過慕之恬廊產前產後的加強,更能更有效的幫我擺脫妊娠紋呀~所以後續又囤貨了好幾瓶!
6.jpg

至於我一開始還蠻擔心油的味道會不好聞,但實際使用過後發現百洛跟慕之恬廊的孕膚油,味道都算好聞,百洛護膚油是植物萃取,含有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洋甘菊油等舒緩鎮定皮膚的成分,剛倒出來以為百洛會很油,不過很快就吸收了;慕之恬廊的孕膚油則是含有葵花籽油、紅石榴籽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和酪梨油等天然植物油,替肌膚形成一層天然防護膜。
7.jpg

使用後的心得是:慕之恬廊讓我的肌膚更為柔軟、有彈性,用完一陣子持續到隔天都還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溫暖香氛,在孕期用,身心都得到很好的調整,能結合天然訴求、滋潤、抗紋,評價心得上,我比較偏愛慕之恬廊孕膚油了;百洛護膚油需要孕期三個月後才能使用,雖然不知道原因,但相比之下,懷孕初期就可以使用的慕之恬廊,會讓我比較安心。如果只能買一種產品幫我預防妊娠紋,我推薦慕之恬廊。
8.jpg

對了~產後的媽媽還可以用慕之恬廊的孕膚油搭配緊緻凝露使用喔~幫助迅速回復身材,讓產後也能美美的~

 

 

 

 

 

 

百洛,慕之恬廊,妊娠紋,產後,PTT,懷孕,孕膚油,緊緻凝露,妊娠紋霜,推薦,分享,心得,法國,預防,評價,2018

arrow
arrow

    小洛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